第一条

    读者凭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经图书馆入口处的门禁系统入馆后,可根据自己来馆目的与需求直接到任何一个阅览区。

    第二条

    本馆图书实行统借统还模式。读者选好外借图书,到二楼大厅借还书处办理借书手续后方可自由带出、入本馆。图书馆凡贴有蓝标签的高价图书及赠书、期刊、报纸均不外借。

    第三条

    本馆各楼层书籍仅限本层本区域阅览。每次限取1-2本图书在阅览区阅读,用后及时放到就近小推车上,由工作人员整理。

    第四条

    读者入馆必须衣容整洁、举止文雅、保持安静,注意公共卫生。手机置于振动或静音状态,请勿在馆内睡觉、躺卧,不得影响他人学习与工作。

    第五条

    爱护文献及馆内设施。不得撕、划、污损文献,不得将文献资料带到非阅览区,不得随意搬动和挪用馆内设施,不得在阅览桌上写字、刻画。

    第六条

    本馆内禁止预占座位,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离开本馆外出时,请将一切私人物品随身带走,读者自负保管责任。

    第七条

    严禁携带规格较大的箱包、一次性包装杯状饮料以及食物进入本馆。

    第八条

    严禁在馆内吸烟,及携带宠物、易燃易爆、有污染等危险物品进入本馆。

    第九条

    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或使用个人携带的设备进行摄像、摄影及其他活动。

    第十条

    请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配合工作人员管理。遇有紧急事件发生,请依照工作人员的引导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