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9 15:22:50|浏览人次:1760

 

本网讯(通讯员张畔、陈露)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加强全民阅读宣传推广,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由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图书馆、东华大学图书馆承办,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平台,面向全国各高校师生线上公开征集以“阅读与美”为主题的服装及服饰创意设计作品。在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5月8日征集期间,共有199所高校图书馆报名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共3070位选手报名参赛,审核通过作品共1968件。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创意设计奖50名、色彩设计奖50名。

我校图书馆组织78人参加比赛,其中时尚设计学院的李婉霞同学作品《千里江山 只此青绿》获得三等奖,蒋淑铭同学的作品《忆江南》学获得优秀奖,曹昕同学的作品《积木》获得色彩设计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馆员老师张畔、陈露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

 

获奖作品展示

 

 

 

 

《千里江山 只此青绿》,时尚设计学院--李婉霞

 

 

 

 

 

《忆江南》, 时尚设计学院--蒋淑铭

 

 

 

《积木》 ,时尚设计学院--曹昕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