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沁武设,读书正当时”——图书集市精彩回顾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7 15:56:34|浏览人次:2118

  本网讯(通讯员 肖冰、姚金霞、李萍)为进一步弘扬书香文化,助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图书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办“图书集市”现场选书活动,为疫情之后的第一个读书节增添一抹书香烟火气,为步履匆匆的读者提供片刻热闹与闲暇。

  集市设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桌上是琳琅满目的新书和畅销书,文学、哲学、历史、艺术、诗歌、社会科学、漫画、计算机,以及各种工具书等千余品种,种类丰富而全面,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阅览。

 

 

  图书集市除了精彩纷呈的图书展示,还为读者提供“新书快速借阅”服务,现场展书随便选、当场借,以最快的速度为读者办理新书外借。

 

 

  浏览阅读的过程就像寻宝,有与心爱图书相遇的喜上眉梢,也有慢一步错过快借的扼腕叹息,“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服务为读者与书牵起阅读的缘分之桥。

 

 

  通过将采购权交给读者,更好地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图书馆文献服务效能,提高读者的服务满意度。本次图书集市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挑新书并且能快捷外借的一站式服务非常方便,现场办理快速借阅291种共计318册,收到荐购53种,这些图书后续将补充采购,供更多读者借阅。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