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5 10:13:50|浏览人次:3444

  本网讯(通讯员 叶梓)5月19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青春之声越百年”暨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诵读大赛决赛在武汉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图书馆推送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集体合影。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张思纹 三等奖。

 

  自2022年4月份开赛以来,共70个参赛单位报名,各参赛高校图书馆经过选拔后,向大赛组委会报送了189个作品。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细致个评及现场评审会集体终评,最终选出20份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张思纹以《月光下的中国》成功入选全省总决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获得三等奖。

  “青春之声越百年”。青年学子通过深情诵读,感悟中华语言魅力和伟大中国精神,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并坚定理想信念。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