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区固定座位的正确申领方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17 16:20:13|浏览人次:4035

    为继续给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营建良好的考研复习环境,图书馆对2023年考研区固定座位的申领作如下通知:

    一、申请对象

    我校2023年立志考研的在校生

    二、申请时间

    2023年02月20日至02月28日

    三、使用期限

    2023年03月02日至2023年12月26日(结束时间以考研结束时间为准)

    四、申请材料

    《图书馆考研区固定座位使用申请表》1份,1寸电子照片(申请表用)

    五、申请流程

    (一)需申请固定座位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图书馆考研自习区管理办法》(附件一),打印并填写《图书馆考研区固定座位使用申请表》(附件二),于2023年02月28日前提交到各学院负责的辅导员,辅导员老师汇总填写《2023年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座位申请统计表》(附件三),于2023年03月01日前,将申请表和统计表提交到图书馆。

    (注:图书馆官网“下载专区”下载附件。)

    图书馆考研区管理老师:      余晶

         图书馆咨询电话:          027-81731816

    各学院负责的辅导员老师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张智

    商学院                  肖霞

     信息工程学院              吕昊阳

    时尚设计学院              张童

     公共艺术学院              江忠颖

          环境设计学院              吴子慧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刘茜

    (二)图书馆在2023年春季开学一个月内确定学生名单和座位号。

    (三)具体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开放的考研自习区域分布在三楼和四楼临街两个阅览区,申请考研座位的学生可自由选择一个报名区域(三楼或四楼),并注明是否服从图书馆调配,未注明的默认为服从调配。

    (二)因图书馆考研区容量有限,03月02日至03月09日这一周内,提交了座位申请的同学需到余晶老师处登记座位号,先到先得,座位仅限本人使用。

    (三)学生在2023年9月至10月完成考研报名后,需打印报名信息表交至余晶老师处。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考研报名信息表的,将可能被取消图书馆考研区固定座位的使用权利,具体请注意相关通知。

    (四)在图书馆考研区学习时,应认真遵守图书馆及考研自习区相关管理规定,自觉维护考研复习场所秩序,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个人物品注意自行保管,提高人身及财产安全防范意识。

    (五)为发挥考研自习区的专有服务功能,在座位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发挥其服务学生的效益,每位申领人须遵守考研区考勤管理规则。请同学们珍惜获取的座位资源,打卡签到,一日一次,每个月(寒暑假、实习写生除外)签到率需达到50%及以上,若低于50%,将可能被取消固定座位使用权利,本学期内不得再申请。

    (六)考研学生应在2023年12月考试结束后,自觉清理本座位的所有物品,保证下一届学生的正常使用。

 

 

    附件:

    1.图书馆考研区固定座位使用申请表

    /upload/20230217/63ef391872b0e.docx

    2.图书馆考研自习区管理办法

    /upload/20230217/63ef398456cba.docx

    3.2023年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座位申请统计表

    /upload/20230217/63ef39b6dae16.docx

重要推荐